小七哈珀痴迷足球 获英国世界杯女足队礼物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迷你足球套装

据英国6月8日报道,英国足球**大卫·贝克汉姆3岁的小女儿哈珀·贝克汉姆收到来自英格兰女足世界杯球队的一份大礼---迷你足球套装。有了这些装备,小七便可以像爸爸贝克汉姆一样在球场上一展风采了。

据报道,这套迷你足球服上印有哈珀的名字,同时还有贝克汉姆的球衣号码7,这样个性化的礼物可谓别具意义。贝克汉姆还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张女儿小七射门的照片,并预祝英格兰女足在第二天对阵法国球队时*战告捷。

报道称,小七对足球异常痴迷,经常穿着粉色足球鞋,在观看足球赛射门时也非常专注,还喜欢与哥哥们在花园里打闹嬉戏。此外,贝克汉姆还将小七比作美国足球队**女队员米娅·哈姆,十分看好。

据悉,当维多利亚即将迎来第四个孩子时,兴奋异常。并表示,不论是男是女,都是上帝的恩赐。哈珀的到来,让家里更是欢声笑语不断。现在小七更是大忙人,不断转战时装周与足球赛之间。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