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携手班尼特助唱哈里王子慈善晚宴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Lady Gaga

据6月9日报道,本周一,美国流行天后Lady Gaga携手**歌手托尼·班尼特亮相英国**阿尔伯特音乐厅,助阵哈里王子慈善盛宴。

晚宴当晚,英国**阿尔伯特音乐厅聚集了数百人,只为一睹两位音乐**和哈里王子风采。Lady Gaga和班尼特当晚还演唱了两人曾经合作的爵士风**曲目Cheek To Cheek。

这场慈善晚宴旨在帮助更多的英国重病儿童获得*疗的机会。作为WellChild慈善机构赞助人,哈里王子表示,自己十年的军旅生涯已经结束,今后他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慈善活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