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成儿子球迷 现身克鲁兹比赛球场观战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6月8日报道,大卫·贝克汉姆被拍到现身小儿子克鲁兹·贝克汉姆比赛球场,昔日球星如今变成儿子球迷,看到儿子出色表现流露满脸骄傲。

贝克汉姆现身阿森纳学院训练场时头戴棕色鸭舌帽,身穿牛仔衬衫,休闲范儿中依然帅气迷人。他像平常的家长一样,在球场边专注认真地观看比赛。克鲁兹比赛间隙,贝克汉姆还来到儿子身边,亲口传授自己的经验和建议。看到眼前可爱出色,颇有自己昔日影子的克鲁兹,贝克汉姆甚至宠溺地捏捏儿子的脸蛋,表示赞许,父子二人其乐融融。

贝克汉姆的3个儿子都很有足球天赋,都参加了阿森纳学院的青训计划,就连*小的女儿小七也对足球十分感兴趣。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