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伊·索尔达娜登《InStyle》7月刊 笑谈家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佐伊·索尔达娜

据时尚博客网站FashionGoneRogue6月8日报道,近日,女主佐伊·索尔达娜登上7月刊杂志封面,笑谈丈夫姓氏。

在本组封面大片中,佐伊身着杜嘉班纳蓝色浪花长裙,佩戴具有烂漫诗意的迪奥品牌珠宝*饰,高贵典雅,性感迷人。

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佐伊谈到了丈夫想取自己的姓氏、生孩子后的身材以及混血家庭等问题,她表示:我和丈夫总是谈及想跟我的姓。我告诉他,如果他跟了我的姓,他将会被整个世界抛弃。此外,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生活了,我想变得更健康,**穿牛仔裤,做一个健康的女人。我的妈妈总是告诉我,无论我嫁给了谁,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因为梦想不分种族和阶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