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与本泽马共同参加侄女生日会疑似恋爱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蕾哈娜与本泽马

据6月9日报道,天后蕾哈娜*近被爆出与皇马球星卡里姆·本泽马共同在好莱坞参加聚会,疑似有新恋情。不得不说的是,蕾蕾本身就是足球迷,与本泽马传出绯闻,让人不禁猜测这位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是天后男友呢?

据报道,6月8日,蕾蕾为侄女举办生日聚会,本泽马也受邀到场。两人打的*热,大家的目光被两人吸引,*重要的是蕾蕾一直紧挨着本泽马,让人不禁联想两人确实在恋爱。本月初,两人还被拍到在夜总会密会,本泽马还赠送蕾蕾一吨玫瑰花,真是羡煞旁人,狂虐单身汪。

据悉,两人早在2014年世界杯中本泽马球队惨遭淘汰之后,就在社交网站上有互动。蕾蕾写到:现在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本泽马及时回应: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感谢你的支持。

有关蕾蕾男友的绯闻一直从未停止,本年初因与小李来往频繁,被传绯闻;说唱歌手A$AP洛基还曾在自己的歌中大方向蕾蕾表白。总之,天后总是因她的魅力吸引着许多人,我们好奇的是到底谁才是蕾蕾的白马王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