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赛勒斯自爆系双性恋 大方表示喜欢女人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麦莉·赛勒斯

据美国雅虎网站6月10日报道,美国***青少年偶像麦莉·赛勒斯近日大方坦言自己喜欢女性。

2006年凭借出演美国青少年情景喜剧,麦莉从此一炮而红,成为***青少年小天后。这位年纪轻轻就早早出名的女孩近来大方表示自己喜欢女性。她解释:我爱她们就如同爱男性一般。

但是由于父母亲都是较为传统的人,两位家人并不能理解我的想法。麦莉表示母亲担心我做错事,很难理解我这样做,但是我仅仅希望她能够接受。

人们从来没有正视过双性恋,因此我也从未公之于众。开诚布公的讲,我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合法的,我只爱成年人,我不会做伤害未成年人的事。

今年5月,麦莉推出了快乐嬉皮基金会,致力于帮助同性恋者和无家可归的年轻人。她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只要***任何人,就选择你的选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