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诉马油面膜侵犯肖像权 要求立即停止销售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李敏镐

据韩国starnews网站6月10日报道,韩国法律界人士10日表示,韩国男星李敏镐5日向*尔**地方**提出诉讼,称市面上流通的李敏镐马油面膜**侵犯其肖像权,要求**下令正在销售该产品的4家企业停止这一行为。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李敏镐马油面膜外包装上印有李敏镐在电视剧中的形象。李敏镐方面表示,这一形象与李敏镐毫无关系。该产品因李敏镐的超***不仅在韩国内取得高销量,还出口海外销售。

据悉,李敏镐2012年主演的电视剧制作方信义文化产业会社未与李敏镐方面达成协议,擅自允许马油面膜制造商使用剧中李敏镐的形象。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