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拉·布洛克出席《小黄人大眼萌》首映礼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桑德拉·布洛克

据英国6月11日报道,6月11日,美国**女演员桑德拉·布洛克现身黄地毯,参加*新影片的*映礼,以新加入的反派角色斯卡利特·奥维吉尔的身份与小黄人亲密合影。

该影片*映礼在伦敦的莱斯特广场上举行,桑德拉身着印花灰色长袍,内衬黑色短裙,展露性感**,搭配奢华高跟鞋,唯美亮相。

据悉,整部影片讲述的是这帮小捣蛋鬼在还没有遇到格鲁之前的故事,在此期间,它们参加了一个恶棍大会,从而遇到了梦想成为世界上**位**女恶棍的斯卡莱特。斯卡利特是该影片引入的一个新角色,号称甜蜜杀手,她的穿着打扮时尚靓丽,到哪儿都是焦点,是个**不简单的**大反派。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