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遭伴唱歌手起诉剽窃 被索赔700万美元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碧昂斯

腾讯娱乐讯上个月,美国超级天后碧昂斯在MV中将一瓶价值2万美元的香槟倒入泳池,这种炫富行为也遭到网友狠批。同时碧昂斯还有其它麻烦缠身——一位伴唱歌手起诉称,碧昂斯的热歌XO是剽窃的自己的作品,因此,他通过法庭向这位流行天后索赔700万美元。

据报道,这位名叫Ahmad Lane的伴唱歌手,早在去年就已经将碧昂斯告上法庭,美国娱乐网站Radar在线得知,碧昂斯在辩诉中声称,这两*单曲听起来丝毫不像,而且33岁的她还傲娇的宣称,作为一位获得了17项格莱美,超片销量高达1.18亿的歌手,她根本不需要偷窃别人的歌曲。

与碧昂斯一起作为被告的还包括她的音乐公司Parkwood Entertainment,以及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原告Ahmad Lane在诉状中表示,他跟碧昂斯目前的伴唱歌手Chrissy Collins,曾一起为另一位艺人伴唱,在跟Chrissy Collins合作期间,他曾将自己创作的一*单曲XOXO放给对方听,Ahmad Lane猜测对方后来将这*歌介绍给了碧昂斯。

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碧昂斯正式反诉Ahmad Lane,她表示对方的控诉含糊且隐秘,况且自己是一位**知名歌手,已经获得过17座格莱美奖项,唱片销量也超过了1.18亿张。这两个作品是两***不同的歌,除了这两个字母-‘X’和‘O’。碧昂斯在诉状中还表示,Ahmad Lane从来没有为自己的作品登记著作权。

碧昂斯代理律师的态度也非常强硬,他要求法庭当庭对比碧昂斯和Ahmad Lane的这两*歌曲,看看这两*歌究竟哪里是相同或者类似的,该律师还表示:这两*歌甚至在主题上都是不同的。碧昂斯的律师指出,Ahmad Lane的歌曲是描写一个人对于新恋人的浪漫感受,比如他歌词中写的希望深爱恋人身体的每一寸肌肤,而碧昂斯的歌则是在庆祝爱情和生活,强调与爱人在一起生活的重要性,就像歌词中写的在我们的时间快要用完之前。

在列出种种反驳的理由之后,碧昂斯要求法庭驳回对方700万美元的索赔要求。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