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琳·詹娜庆祝变性后首个父亲节 侃爷深情献唱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特琳·詹纳与坎耶·维斯特

本周末卡戴珊家族齐聚一堂,为65岁的凯特琳·詹纳庆祝父亲节。而金·卡戴珊现任丈夫,美国**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弹奏并演唱了一*史提夫·汪达的热门歌曲,在继父变性后的**个父亲节为她献唱。

据了解,坎耶·维斯特专门推掉了其他活动,而这次的献唱也显得十分特别。据知情人士称,坎耶·维斯特突然让凯特琳和其他在场家人坐下,因为他有些话想说。这位说唱歌手随即说道:凯特琳这*歌是为你而准备。他说着便弹唱起来。凯特琳听了这*专门为她改编表演的歌曲,感动得留下了眼泪。知情人士还透露,当天家庭聚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想通过坎耶·维特斯的演唱告诉凯特琳她很可爱,而每一位家人,包括他自己都十分爱她。

凯特琳十分惊喜,又十分感动,她觉得之一切太美好。父亲节当天,凯特琳被家人团团围住庆祝节日。她还在推特记录下了这**:昨天父亲节,我们度过了美好的**。家人给了我太多爱与支持,我爱我的家人们!

凯特琳当天穿了一身白色宽松中裙,搭配米黄色凉鞋。这是凯特琳——原名布鲁斯,**次以一个女人的身份庆祝父亲节,据美国娱乐新闻网站TMZ在报道中提到,她发起了这次庆祝活动,而在她转换角色为女性之前,她从未让任何孩子一起庆祝父亲节。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