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抗争成功 苹果将为免费试听买单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泰勒•斯威夫特

据法国6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在个人博客上发表文章抨击苹果音乐三个月免费试听服务后,苹果公司表示,此后将对所有音乐人支付版权费。

当地时间6月21日晚间,苹果公司副总裁宣布,苹果决定修改政策,在即将于6月30日推出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中为三个月的免费试听买单,向音乐人支付相应版权费。在苹果做出这项决定的几小时前,泰勒•斯威夫特曾在其博客上发文公开指责苹果试听期内不向艺人支付版权费用的行为。

泰勒•斯威夫特在博文中表示,苹果此举令人震惊、令人失望,三个月的免费试听对于歌手、作曲家、制作人都是不公平的。她还表示,自己是为所有因为喜爱、尊重苹果而难以公开发表意见的音乐人发声。此外,她已将其去年在美国**的专辑从苹果音乐上撤下。

据报道,苹果公司在音乐杂志上声明,他们已与泰勒•斯威夫特通话,并强调苹果公司从未想过逃避版权费,但未明确具体支付方式。

此次成功抗争展现了这名年仅25岁的年轻歌手的非凡影响力。此前,泰勒•斯威夫特曾同样因版权纠纷离开了***大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