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妮爱女转往安宁病房 家族:她的性命交给上帝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惠特妮与女儿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社消息,已故美国歌手惠特妮·休斯顿的*生女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5个月前遭受不可逆转的脑部损伤后,今天转到安宁病房。

据报道,22岁的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今年1月31日被人发现脸朝下倒卧在亚特兰大郊区住家的浴缸。这和她母亲惠特妮·休斯顿2012年过世时的情况十分类似。

Atlanta送医后由医师导入昏迷状态。家族表示,医师后来诊断她大脑受到不可逆转的伤害。休斯顿家族今天发布声明说,尽管有*好的医疗照顾,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的情况持续恶化。今天起转往安宁照护病房,她的性命现已交到上帝手中。

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继承母亲名下庞大遗产,今年1月被男友Nick Gordon和1名友人发现昏迷不醒。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