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Apink确定7月16日回归 展现青春靓丽形象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Apink

据韩联社6月29日报道,韩国女团Apink所属经纪公司A CUBE娱乐方面29日表示,Apink将于7月16日发布新专辑。

7月初,BigBang、Girl's Day、少女时代、Super Junior以及INFINITE等人气组合将重返歌坛,Apink专辑发售日期也同样引人关注。ACUBE娱乐当天12时在官方社交网站上公开了Apink发售专辑的日期、专辑题目及专辑相关图片。

Apink曾于2014年11月发售了第5张迷你专辑,当时主打曲目在各大音节目上摘取桂冠。此前,2013年7月发表的歌曲和去年3月发布的也曾**各音乐排行榜**。A CUBE娱乐表示,此前的专辑成绩**,此次成员们为新专辑也花费了很多心思,新专辑将向粉丝展现成员们青春靓丽形象和适合在夏日聆听的热曲。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