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父亲切断与其父女关系 称关系已“死亡”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哈德森父亲切断与其父女关系

据英国6月28日报道,继美国女演员凯特·哈德森的哥哥奥利弗·哈德森于父亲节在Instagram上上传对生父比尔·哈德森不敬的照片后,他们的父亲便出来声明切断与兄妹二人的亲属关系。对比尔·哈德森来说,兄妹二人相当于已经死亡。

据报道,在今年父亲节期间,奥利弗·哈德森上传了一张父亲与兄妹二人小时候的照片,并配以文字给自己的妹妹凯特说道:被抛弃日快乐。随后他又上传了与继父库尔特·拉塞尔的合影并注释道:父亲节快乐,爸爸。

对此,比尔·哈德森说表示:我让你们自由,虽然我育有五个亲生子女,但是现在我只当自己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承认比尔·哈德森和凯特·哈德森是我的孩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