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称将给孩子创造无种族歧视的世界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金·卡戴珊

据英国7月1日报道,面对即将出生的儿子,已为人母的金·卡戴珊表示,会像自己的父亲一样,全力保护孩子们远离种族歧视的影响。

卡戴珊表示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曾受到许多不友好的歧视,但是父亲和丈夫坎耶·韦斯特都不断的帮助她正确对待这种事情。在谈到他们时,卡戴珊说道:我的父亲从不会给我灌输种族歧视的思想,而且他个人就有很多不同种族的朋友。而坎耶对于种族问题也看的很开,我特别欣赏他的思想和信念,他带给了我自信和淡然。我们都能够正视这个问题,我相信这对我们的孩子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