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迪西克疑似情变 遭考特尼·卡戴珊怒斥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斯科特·迪西克与考特尼·卡戴珊

据英国7月2日报道,考特尼·卡戴珊与丈夫斯科特·迪西克疑似出现感情危机,斯科特·迪西克被爆本周在法国圣特罗佩斯与其他女性举办派对,并与一名神秘女子格外亲密。

36岁的考特尼·卡戴珊与32岁的斯科特·迪西克九年的恋情扑朔迷离,就像过山车一样起伏不断,两人育有三个孩子:梅森、佩内洛普以及瑞恩。考特妮对丈夫的许多不良行为本就十分不满,而这次更是对其怒斥,将其赶出家门。

据报道,考特尼真正关心的只有她的孩子,她感谢丈夫一直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但如果两人分手,斯科特·迪西克离开,她的压力就会减少,生活也将过得更好。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