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携二儿子看温网 用手擦拭爱子下巴显父爱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贝克汉姆与二儿子

据英国当地时间7月8日报道,昔日的足球*星,如今的时尚男神大卫•贝克汉姆,携二儿子罗密欧出现在了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九赛日的贵宾席上。为了保持父子二人一如既往的**形象,小贝竟手蘸唾液,替爱子擦去下巴的脏东西。

已是四个孩子父亲的贝克汉姆,时常被媒体拍到尽显父爱的一面。二儿子罗密欧现年已12岁,然而小贝做惯了贴心奶爸,没有纸巾,竟不惜用手蘸上自己的唾液,替罗密欧擦去下巴上的脏东西,而罗密欧对老爸的举动也看似习以为常。

当日,贝克汉姆与罗密欧父子二人都身着西装白衬衫,与剑桥公爵夫妇威廉凯特等一众名人坐在贵宾席上,观看三号种子选手安迪•穆雷对战华赛科•波斯比希尔的的比赛。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