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秀智辞演漫画改编剧 未能和朴海镇演对手戏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秀智

据韩国娱乐网站OSEN7月13日消息,韩国演艺界相关人士13日透露说,女团miss A成员兼演员秀智在和有线电视综合娱乐频道tvN新剧制作方磋商后,决定辞演该剧。

目前,朴海正以确定出演男1号,女1号人选仍是谜。

此前,制作方表示,目前已经将剧本发给秀智方面,但同时也向其他演员发送了剧本。双方都在商议,还未决由谁出演。

由作家李允正的网络漫画改编而成,以平凡的女大学生虹雪与奇怪学长柳镇间的微妙关系为中而展开的恐怖爱情剧。女主人公虹雪的角色虽然平凡,但有着十分积极的生活热情。原著漫画2010年起在韩国网络连载,获得**的人气,因此电视剧选角也备受关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