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温斯莱特观战温网 多变面部表情成焦点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特•温斯莱特

据美国名人娱乐新闻网eonline7月13日报道,卫冕**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击败曾七次夺冠的罗杰•费德勒收获温网,拿到自己本赛季第六座**。不过有个人却以狂野又夸张的喜人表情赢取了温网的焦点,她便是英国影视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

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结束的温网男单决赛标志着今年的*后一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尽管凯特•温斯莱特并没有家庭成员或者好朋友参加男单决赛的冠亚之争,但是她在欢呼环节一刻也抑制不住自己澎湃的心情。她的狂野、滑稽的面容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凯特也是温网**爱好者,似乎没落过一场比赛,在某些**时刻,似乎总能捕捉到凯特的身影。而她那些各式各样的有趣的表情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比如,每到观赛时遇上不满意场景,或者比赛正在关键时刻,她就紧闭双眼或是捏紧双拳,抑或是张大嘴巴欢呼等等。种种神态自带喜感,让人忍不住想说句姑娘,放松点,看场比赛而已!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