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晒拔智齿照引网友疯狂围观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贾斯汀·比伯

据美国7月11日报道,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继自曝露臀照后又于近日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拔掉智齿的帖子,引网友疯狂转发。

这位21岁的童颜小天王似乎开始长大了。他近日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拔掉智齿的帖子,在帖子中他写道,已经拔完智齿了,一点都不好玩,但所幸是过去了。要睡觉了,晚安。这条帖子随后立即被2.4万人点赞,并被转发1.6万多次。

这周前几天这位小天王还因在Instagram上自曝甲板露臀照而上了新闻。照片中他全身**的站在甲板上,背对摄影机露出臀部。不仅如此,他还在照片下附言: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