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埃尔·爱德华兹晒甜蜜恋情 称爱男友胜过食物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7月12日报道,英国偶像少女团体小混混成员皮埃尔·爱德华兹大方秀出与男友泽恩·马利克的甜蜜恋情,她说:我是个幸运的女孩,我爱我的男友胜过我*喜欢的食物。

泽恩·马利克曾是英国正太团体单向组合成员,二人于2011年开始交往,2013年订婚,据报道,这对热恋中的情侣*近刚刚豪掷300万英镑在伦敦郊外购买了豪宅,大部分时间都将在他们的新的爱巢中一起度过。泽恩·马利克退出单向组合后,两人极力平息分手传闻,看来他们对未来都是很认真的。

泽恩·马利克为了表达对女友的爱意,为她办了22岁的生日派对,皮埃尔之后也将两人亲密合照发布到Instagram主页上,来记录这个甜蜜温馨的夜晚。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