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需要长期规范化治疗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世界各国的哮喘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约有3亿哮喘病患者,我国约有3千万。其主要表现为反复发作喘息、咳嗽、气促、胸闷,多与接触变应原、冷空气、物理、化学性刺激、呼吸道感染以及运动等有关,常在夜间和(或)清晨发作或加剧,严重影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

哮喘是一种慢性反复发作的疾病,因此,需要长期规范化*疗,在医师的指导下选择和增减药物,预防哮喘发作,并减少药物的副作用,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

北京友谊医院每周三上午开始哮喘门诊,服务内容包括:哮喘诊断和病情评估;哮喘规范化*疗、监测和随访;用药指导和健康教育。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