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血管疾病常见检测项目的临床应用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心、脑血管疾病目前仍是死亡率*高的疾病。临床工作中正确的理解相关实验室检测项目对相关疾病的预防、诊断和*疗非常重要!本次课程将结合相关指南和临床试验的结果对血脂异常、高血压及糖尿病的相关实验室指标的临床意义进行解读,指导临床用药。

2016-2-18 明晚(20:00~21:00),“医学界心血管频道”邀请到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张真路教授为我们带来《心脑血管疾病常见检测项目的临床应用》的精彩讲座。如果你有兴趣参与我们的课堂直播,长按识别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医生站,在“讲座”直播中找到该课程点击报名即可。

听课方式:

下载“医生站”APP后,进入直播页面报名听课。

如何下载医生站?

1.按住图中二维码3秒钟,识别二维码后,按提示步骤下载并安装;

**简介

张真路 教授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检验医学中心

现任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检验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病理分会心血管病学组副组长,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脂质与脂蛋白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心脏肿瘤病理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检验学会武汉市检验分会常委,中华临床实验室管理电子杂志**届编辑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检验学会委员、《中华检验医学杂志》编审**。擅长心血管检验、病理。

标签: 休闲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