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哮喘不发作时也要治疗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冬季、雾霾天的关系,前往医院看呼吸系统疾病的人群大增,其中儿童哮喘进入了高发期。然而,在哮喘的*疗上许多家长还存在误区,例如有的家长在孩子哮喘发作时特别紧张,积极就医。而一旦病情控制进入哮喘缓解期后,就会放松警惕,甚至认为只要不喘就是好了,就可以不用药了。有的家长在孩子的*疗上嫌麻烦怕耽误时间,有的家长怕花*,有的家长存在侥幸心理。结果使孩子气道的慢性炎症失去控制,稍有风吹草动,就会诱发哮喘。

目前对哮喘的研究证实,采用规范的*疗,80%的哮喘患者可以达到**控制或良好控制,可以不发作、不额外用药、不影响学习和生活。另外,哮喘患者的病情按严重程度分为4 级,每级均有相应的*疗选择。只有采用个体化的阶梯式*疗规范,并遵照医嘱用药,定期复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哮喘诊疗指南调整药物种类和剂量,才可能达到对哮喘的长期良好控制,真正做到健康呼吸每**。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