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想知道他为何要连续使用套套6个月吗?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情人节,我已经可以预见到2-3个月之后各大医院的人流门诊排着长龙的*爆场面。

曾经,你是否身处下面的排队大军之中?

就连苍老师都不辞行苦的叮嘱大家:珍爱生命,关爱套套!为什么要用套套,虽然其目的不言而喻。

但是我还是要告诉大家一个让人震惊的事实!那就是科学家证实现在流行的寨卡病毒可以在人的**之中存活6个月之久!

可能你还不知道什么是寨卡病毒!

你认识下图这些被染色了的小蝌蚪吗?

寨卡病毒是一种通过蚊虫进行传播的虫媒病毒,主要在野生灵长类动物和栖息在树上的蚊子,比如非洲的伊蚊。被其感染后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症状,比如典型的发热、斑丘疹、关节疼痛、结膜炎,其他症状包括肌痛、头痛、乏力等等!这些症状会持续2-7天!

虽然现代科技很发达,但是目前还没有特异性的*疗办法或者疫苗。

世界上*大的悲剧不是爱人站在你面前,你不能喝她共度爱河。而是明明知道自己患病,却无药可*!

现在比较先进的疫苗是由美国**卫生研究院研发的DNA(脱氧核糖核酸)疫苗和印度巴拉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不过,因为缺少标准动物实验模型及试剂,研发工作比较缓慢,据估计开启大规模临床试验至少还需要18个月以上。

既然如此,那么做好预防工作便是**选择!

当然避免蚊子叮咬是重中之重!寨卡病毒通过受到感染的伊蚊属蚊虫叮咬传播到人,主要涉及热带地区的埃及伊蚊。所以热带地区以外的人士不必恐慌不安。而且世界卫生组织也说过:中国地区**寨卡病毒流行的可能性比较低!

但是,因为如今人员流动性比较强。如果你的情侣从这些流行地区千里迢迢回来陪你过情人节该怎么办?请时刻记住苍老师的话:珍爱生命,关爱套套!

因为有一位68岁的英国男性被寨卡病毒感染,在他被感染第62天后科学家仍在其**里发现了存活的寨卡病毒!这表面寨卡病毒的存活能力或者潜伏能力非常的强大!所以英国公共***门建议从流行区回国的人员要坚持使用套套28天!如果那些被明确诊断为寨卡病毒感染的患者则要使用套套六个月以上!

虽然只有一例寨卡病毒可证实是由性接触而被感染的,但是如果你是第二个倒霉蛋呢?

今晚你会用套套吗?

想了解更多关于寨卡病毒的相信息,可以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官方网站查询:网址如下:http://www.who.int/mediacentre/factsheets/zika/zh/

让更多人了解更多一点!

赞赏

人赞赏

标签: 休闲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