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气肾病患者注意事项须知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早上好,我是谭峰医师,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没有注意外面的天气状态,被人们熟知的雾霾现象今天可是发挥的****,那么针对于这样的天气肾病患者该注意哪些呢?今天给大家特别提醒,望患者们谨记。

雾霾围城,周边环境空气质量下降,尤其是肾病患者是百害而无一益的。那么面对恶劣天气的突围,肾病患者该怎样守住肾脏的健康呢?

*先说说雾霾天气患者注意事项。雾霾的到来空气质量会随之发生急剧变化,当然有减无增,肾病病友*好不要在雾霾散尽之前外出,这一点对患者呼吸道和心脑血管的肾病病友格外重要。如果您有晨练的习惯,那*好在雾霾天暂停晨练。如果必须出门,一定注意做好防护措施,戴上防尘口罩,减少污染物的吸入。

其次针对于雾霾天气,肾病患者的饮食结构也要做出相应调整。不仅要注意的饮食清淡外,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一般颜色较深的便可),比如葡萄、紫甘蓝、紫薯、番茄。雾霾中的颗粒物进入人体,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在雾霾过后,可以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黑木耳,对预防脑血管疾病有一定辅助作用。

雾霾天气,气温较低,容易引发感冒、感染等疾病。而感冒感染是肾病复发的*大诱因。所以,雾霾天气肾病患者要多注意休息,规律生活,尽量戒掉烟酒。

温馨提醒:无论天气的好坏,肾病病友都要严格保护自己的肾脏健康,如果你还有别的疑问,也希望大家提出来,会**时间为大家服务!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