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在您身边】精准用药,更好地保护你的胃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质子泵抑制剂(例如奥美拉唑、兰索拉唑等)通过抑制胃黏膜细胞的质子泵,抑制胃酸分泌,并且能够杀灭幽门螺杆菌,*疗消化性溃疡。大多数患者服用质子泵抑制剂效果较好,不良反应少,但是您或者您周围是否存在这样的患者,与别人同样服用此类药物,但是总感觉到了***果较差或者不良反应的发生较多?您知道这其中的原因么?

案 例:

赵女士因工作繁忙,生活不规律,经常不按时吃饭,导致胃溃疡。医生让她服用奥美拉唑*疗,赵女士按照处方中的要求,每天按时按量服用药物,但是仍然经常感觉胃部灼痛,后来又经过医生改变*疗药物等方法,仍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果。

原来,人体内存在一种叫做“CYP2C19"的肝药酶,质子泵抑制剂在体内会被其代谢,而该肝药酶的生理活性在不同人之间是存在着差异的。后来经过对赵女士进行基因检测,发现其体内该肝药酶发生突变,需要服用更大剂量的质子泵抑制剂才能起到有效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

北京朝阳医院**医疗**门诊,秉承药物基因组学与现代医学发展的*新理念,为您制定*具个体化的*疗与用药方案,以期令您在得到*有效地药物*疗前提下,尽量减少药物不良反应与*疗费用。

适 应 人 群

如果您是一位长期应用上述药物或者存在合并用药的患者,我们建议您进行基因位点的检测,从而更加合理有效的应用*疗药物。

(安全用药知识 欢迎分享转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休闲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