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新型孤儿药selexipag用于治疗肺动脉高压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2月21日,***发布新闻,批准selexipag ( Uptravi)片剂用于*疗成人肺动脉高压( PAH )。PAH是一种慢性进行性的罕见肺病,可导致死亡或需要进行肺移植。

***药物评估与研究中心药物评估I办公室主任Unger指出,Uptravi为PAH患者提供了额外的*疗选择。PAH是发生在连接心肺动脉的高血压。该病可引起右心工作负荷增加,从而导致运动能力受限、气短和其他更严重的并发症。Uptravi属于被称为口服**环素IP受体激动剂的一类药物。这类药物通过松弛血管平滑肌、扩张血管以及降低肺动脉压来发挥药效。

一项长期临床试验(纳入1156例PAH患者)已证实了Uptravi的安全性及**。这项中位随访1.4年的试验结果显示,与安慰剂相比,Uptravi可有效减少PAH住院并降低疾病进展的危险。常见的副作用包括头痛、腹泻、颌骨疼痛、**、肌肉痛(肌痛)、呕吐、肢体痛和脸红。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