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琳被授予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 前妻拒出席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凯特琳·詹纳

据英国7月14日报道,卡戴珊继父凯特琳·詹纳将于7月15日被ESPY授予阿瑟阿什勇气奖。作为她变性后**次公开亮相,詹纳的6个孩子和其卡戴珊家族的4个继子女都将出席这次位于洛杉矶的盛典,为其助威。

然而,据美国TMZ娱乐新闻网站报道,詹纳的3位前妻,克里斯蒂·克劳诺弗、琳达·汤普森以及克丽丝·詹纳**出席本次颁奖盛典,并表示与其再无瓜葛,**是亲人。

詹纳将会在这次盛典中亮相红毯,她的孩子们将陪同出席以示支持,而孩子们的母亲却都缺席了这次盛会。有消息称:她的前妻们不和孩子一起庆祝父亲节,因为詹纳对她们来说已经**是家人,只有孩子还与她有联系。

詹纳的前妻克劳诺弗和汤普森都表示过对其变性成为女人的支持,甚至还曾在今年由黛安·索耶主持的20/20访谈节目中公开发表过爱语支持其变性。詹纳的第三位前妻克丽丝与其与2014年12月离婚,而在同一个ABC访谈节目中,克丽丝也不像传言所说那样,丝毫没有表现出自己与前夫关系紧张。

詹纳的孩子们考特妮、金及克洛伊·卡戴珊都将出席本次盛典,同行的还有肯德尔、凯莉、卡桑德拉、伯特以及布罗迪·詹纳。詹纳的继子罗布·卡戴珊也收到了邀请,但可能不会出席本次盛典支持继父,因为他已经淡出公众的视线一年多了。

预期詹纳的母亲和妹妹也将出席,支持自己的亲人。

布鲁斯·詹纳曾于3月15日在公开表示自己更名凯特琳·詹纳,坐实变性传言,而到现在为止她已经做了4个月女人了。

授予她阿瑟阿什勇气奖一事同时也造成了极大的**风波,NBC解说员鲍勃·科斯塔斯曾称这是愚蠢的作秀。

然而,在5月底,ESPY奖项评定员曼特·谢尔对选择詹纳做出解释。

我认为詹纳决定变性成女人并向社会公开需要莫大的勇气和自信。她告诉美国杂志,布鲁斯·詹纳可以向社会隐瞒这一事实,保留自己美国体坛**的高大形象,而向公众坦诚需要极大的勇气和自我准备,他曾是*好的运动员。作为体坛的一员,他用了极大的勇气做了超过体育的事,这就是阿瑟阿什勇气奖的真谛。过去吉姆·瓦尔瓦诺,****·阿里,纳尔逊·曼德拉等也曾被授予过阿瑟阿什勇气奖。阿瑟阿什勇气奖这一奖项*大的作用之一就是其所具有的教育性。我认为授予詹纳此奖的选择是一个教育人们的机会,关于变性,我们需要平等公正的去看待。也希望能拯救一些人的生命,这就是我选择她的原因。

ESPY颁奖盛典将于7月15日晚上8点在时代广场诺基亚剧院举办,由演员乔尔·爱德华·麦克哈尔主持。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