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柏木由纪被曝亲密照 爆料杂志竟突然休刊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J-cast新闻网7月14日报道,日本杂志在发售2015年7月13日号——终于真相大白?!卖给媒体‘柏木与手越的亲密照片’的成员究竟是谁特集后,官方推特忽然发布公告说在这一期之后杂志即将休刊。

是迫于某方面的压力而不得不休刊的这种毫无根据的传言在网上愈传愈盛,网友们对此事猜测纷纷。

编辑部冈本taboo郎的过激推特引众人瞩目

在封面上标榜着将谁都无法碰触的日本的黑暗面暴露在阳光之下的无声杂志的创刊于2011年,依靠报道报纸与电视不会报道的素材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在创刊同时建立的推销杂志的官方推特也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许多话题。推特管理人是该杂志编辑部的冈本taboo郎,身为企业官方推特的管理人却常常**出过激言论。有时会向名人大吐毒液暴露了你的智商是有多着急,和批判杂志内容、推特内容和编辑方针的推特用户争吵不休这种事情也常有发生。

这样的冈本在杂志*终号发行的前一日7月12日突然发布休刊声明。冈本以一种不同于平日的非常平静的语调表明了自己复杂的心境:恭喜反对本杂志的你们了。对于一直热爱我们杂志的读者我们深表歉意,请原谅我们力量的弱小。这么突然真的非常抱歉,我们也感到无比懊悔。7月2日杂志的官方推特发表以公司的决定为理由减少了下一期杂志的发行数量一事,不过发表休刊一事还是**次。

许多关注着冈本的推特的读者都注意到了某一点。

million出版社负责人现在不在

速报!柏木由纪与手越佑也的亲密照片究竟是在谁手里?又被谁卖给了媒体?事实已经明了!犯人就是AKB的成员!我们7月13日见!

日本杂志6月24日登载的AKB48成员柏木由纪与NEWS成员手越佑也的亲密照片引起了很大反响,冈本在推特上预告到下一期杂志会向大家揭秘是谁给提供了这张照片。但是因为冈本明确指出这个人是AKB的成员一事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骚动。很多人认为沽名钓誉、假新闻无疑,不过非常期待、支持你哦这种期待的声音也不在少数。

对于在推特上回复稍微透露一点信息嘛的人,冈本也丝毫不改毒舌本色,非常不客气的回复我凭什么要免费告诉你啊!

并没有明确表示杂志遭受了某方面压力的冈本7月5日发布了丝毫没有遵守言论自由、禁止强行检查的原则、11日发布了我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有些势力却强迫我闭嘴这种意味深长的推特。因为的文章指出照片的流出源是AKB的成员,所以迫于压力不得不休刊这种推测在网络上被人们深信不疑。

究竟到底有没有这一股压力?非常重要的休刊理由到底是什么?J-cast新闻网站的记者向million出版社进行了采访,但是只收到了负责人现在不在这样的回复。

顺便一说,的杂志上,对于那位流出照片的AKB成员的报道仅仅占了一页,而且在文章*后写道以上均为推测,可信度并不高。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