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亲妹妹私照曝光 清纯甜美以歌手身份出道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金珠娜和金秀贤

腾讯娱乐讯 近日,一名演唱电视剧主题曲的女歌手金珠娜被爆料是金秀贤的亲妹妹。由于此前报道称金秀贤为家中*子,Keyeast Ent.方面发表官方立场,金珠娜确实是金秀贤同父异母的妹妹,但是是没有单*往来的关系。

剧组工作人员今天上午确认了的演唱者金珠娜就是金秀贤的亲妹妹,这名工作人员表示,金珠娜希望通过自己的实力得到认可,所以对公布自己和金秀贤的兄妹关系一直很谨慎。随后,金珠娜的私照被网友扒出,她长相清秀甜美,但大眼睛和金秀贤的单眼皮、小眼睛还是有很大差别。

据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这*是金珠娜的歌手出道作,今后她将正式作为一个歌手展开音乐活动。

据悉,金秀贤的父亲曾是韩国80年代组合Seven Dolphins的主唱金忠勋,妹妹金珠娜成为歌手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