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人凯特琳•詹纳获奖后坦言对嗓音不自信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凯特琳•詹纳

据美国7月20日报道,变性丽人凯特琳•詹娜在获得阿瑟阿什勇气奖后,撰写博文表示还没有**适应现在的自己,尤其是自己的嗓音。

詹娜在本月15日举行的年度**体育表现奖颁奖典礼上获奖并发表了一段激励人心的演说,除了感谢自己的家人外,她还谈到社会应该对变性人多一些尊重。但随后她在博客上坦言自己对于这次领奖其实并不自信。

将自己打扮得光彩照人是领奖的必要步骤,这非常有趣,她在博文中写到,我很想在台上看起来舒服一些;我希望看上去很棒、很美;我想做自己。

她表示*困难的是在典礼结束后重新观看自己的表现。詹纳当晚身着范思哲拖地长裙,尽管装扮十分惊艳,她在听到自己声音的时候还是感到不安。我觉得自己看上去很棒,礼服也很华丽,但我的声音还是有些问题,跟我女性化的外表不太匹配。她在博客上写到,这让我有些困扰。我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的嗓音,而是听听我讲的内容。这对我很重要。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