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车祸后首次现身 心情大好不受影响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鸟叔在杭州出席活动时期间,乘坐红色劳斯莱斯前往酒店的途中发生事故,和一辆公交车追尾,所幸事故中鸟并叔没有伤及身体,并隔日返回韩国参加安徽卫视的节目录制,而从目前该节目曝光的花絮看,鸟叔的心情似乎未收车祸事故影响,在节目中心情大好,根本不受车祸影响。

曝鸟叔杭州车祸赶机** 专业精神与素养受认可

鸟叔以一*红遍全世界,在韩国知名度与乐坛地位也是无人能级,已经成为韩国**级*星人物,但即便如此,鸟叔私下依旧十分亲民,在节目录制前,鸟叔已经早早答应将亲赴节目现场与中韩学员交流,但没想到在杭州遭遇车祸事故。当时节目组曾一度担心鸟叔情绪受影响,表示隔日的节目录制计划可以往后延期,但颇具专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鸟叔却一连表示没事,并对节目组表示:不用担心,不用因为我而改变录制计划,为此,当天车祸后,主办方为鸟叔做完活动立即赶往机场飞回韩国,而其专业态度和职业素养令韩方节目组感动和认可。据悉,节目组为等鸟叔这**的录制档期,也是准备将近2个多月。

鸟叔*星风范私下亲民 看好微胖型学员

而回到韩国后,鸟叔也是没多做停留,而是简单换装后,便赶往节目录制现场,作为**级*星,鸟叔私下却十分亲民,为了给学员惊喜,正直大家练舞期间,鸟叔没有讲排场,而是一个人悄悄进了练习室看学员练习,当被学员们发现时,大家都为之震惊,尖叫连连。谁都没有料到这位大神级的人物会亲临练习室。

而鸟叔此次前来主要是为小鲜肉们指导舞蹈技巧,在看学员展示舞蹈的过程中,鸟叔一直笑声不断,与学员们打成一片。其中可爱的微胖型学员马涛以幽默诙谐的舞姿逗笑全场,而作为微胖界的代表鸟叔更是被其吸引,并鼓励和看好马涛:你和我有些方面非常相像,看好你这类型。 节目录制前程,鸟叔自始至终笑容倍展,丝毫看不出车祸影响了好心情,并不忘调侃自己眼睛小逗乐学员,学员们也对鸟叔倍感亲切,并向鸟叔展示起骑马舞。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