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优子出席新电影《ROMANCE》宣传活动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大岛优子

据日本7月21日报道,日本女演员大岛优子近日前往东京都世田谷区的喜多见电车基地,参加其出演电影的宣传活动。电影以小田急电铁的情侣车厢为舞台,预计将于8月29日上映。

作为舞台的情侣车厢连结着东京新宿与箱根等地,在影片中,大岛优子饰演一名列车售货员。在宣传活动上,大岛优子称,腰一直挺得直直的。

谈到电影的拍摄时,她说:要在行驶中的电车里推着60公斤重的推车真的非常不容易。还要学如何正确地措词以及服务客人,感觉学到了好多淑女礼仪。

为纪念电影上映,一部分情侣车厢会播放大岛优子宣传该影片的广播,宣传活动将持续至9月6日。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