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妹妹旧照曝光 因压力大关闭社交主页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报道,因献唱电视剧主题歌而暂露头角的新人女歌手金珠娜日前自爆自己是金秀贤同父异母的妹妹,这一单方面的做法遭到部分网友的质疑,甚至对她发起人肉搜索,不堪骚扰的金珠娜不得已关闭个人脸书主页。

近日,金珠娜向多家媒体自爆是金秀贤同父异母的妹妹,因外界只知金秀贤是80年代摇滚乐团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勋与模特出身的妈妈所生的*子。多年前虽有金秀贤的父母早在他5岁时离婚传言,但未经证实。

金秀贤经纪公司Keyeast承认了二人的确是同父异母的兄妹,但平时并没有往来。有网友推测,金珠娜或为金忠勋23年前外遇所诞下的私生女,金秀贤避谈的家庭秘密意外曝光,这一做法显然欠缺考虑,部分网友翻出金珠娜的旧照等在网络流传,深感负担的金珠娜*终关闭个人脸书主页。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