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承认错误大方致歉妮琪·米娜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妮琪·米娜与泰勒

据英国7月23日报道,因2015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引发推特口水战的泰勒·斯威夫特和妮琪·米娜*终和解于泰勒的大方道歉,承认自己理解错误,同时妮琪也坦然接受了泰勒的道歉。

本周四,泰勒·斯威夫特在推特上向妮琪·米娜发帖致歉,表示自己没有弄清**就错误地理解,回复了妮琪,自己对这件事很抱歉。美国饶舌歌手妮琪·米娜随后也发帖回复,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谢谢你,泰勒。并且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泰勒,每个人都会犯错,而她的道歉让她更值得尊重,这件事就这样过去吧。

这场口水战起源于本周二妮琪因自己的作品未能入围2015年MTV音乐录像带大奖提名而发布的一条抱怨帖,这条帖子中讽刺道,如果你的MV中充分描绘女性苗条的肉体,那你一定会被年度大奖提名。

泰勒看到帖子后以为她是在挖苦自己入围的作品,其中的确有自己的几位知名女性朋友的客串演出。她随即便回复道,我一直都支持你、爱你,但我可不像你一样挑拨女人间的争斗。妮琪·米娜被这莫名其妙的回复搞懵了,啥?你有好好看我发的推么?我可没说你啊!我也一直都很爱你啊!

但妮琪随后又对粉丝发帖,我很开心你们看清楚了这类比赛是如何运作的,泰勒取消了自己的音乐免费播放权大家却拍手叫好,我们想要开放音乐却一拖再拖。泰勒也不甘示弱,如果我赢了,你和我一起来领奖!我欢迎你站到我站过的所有舞台上来!但她随后又删除了这条帖子。

周三时,妮琪在Instagram上发文澄清自己的观点与任何女人无关,只是对整个制度体系和种族歧视感到愤怒而已。而泰勒也随后在艾德·希兰的维护和帮助下向妮琪道歉和解。艾德·希兰表示,根本不存在种族歧视,只存在音乐的精致与否,因为同样是黑人的碧昂斯的也入围了。

但是,妮琪虽*终接受了泰勒的道歉,却仍在周四向现在正在和泰勒前男友约会的歌手发帖,表示感谢她的支持,似乎有这场口水战并未到此结束的意味。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