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回应与Rain婚讯传闻 称已疲于辩明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金泰熙

腾讯娱乐讯 7月30日,韩国演员金泰熙出席新剧制作发布会,期间提及与男友Rain的婚讯传闻,称感到很有负担。

金泰熙表示,恋人之间当然会提到结婚,但目前还没有聊到具体的计划,我自己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会和谁结婚。对于媒体的过分关注,感到很有负担,但又不可能每次都去辩解,这样大家也会感到很混乱。所以还请大家多谅解。

此外,讲述了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就会出诊的**外科医生龙八夷,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之间发生的*特浪漫故事,将于8月5日起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