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飞机空中观景 市民5月可乘飞机俯瞰巴南美景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坐着飞机空中观景是什么样的感觉?昨日记者从巴南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历时近1年的筹备,巴南区圣灯山低空旅游项目于2月24日正式亮相,今年5 月市民就可乘飞机360度全景俯瞰“川东小峨眉”圣灯山、安澜通天岭大峡谷、龙浒峡、主城*大红枫园、中国都市**漂佛影峡、天台山等景点。

飞行空域 覆盖圣灯山全景区

据悉,巴南区委、区**提出“四区一基地”功能定位,将山水城市风貌展示区、**文化休闲活动区、生态健康体验区等作为都市功能拓展的重要方向,以“生态+ 现代”理念为**,积极推动休闲服务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巴南的生态优势和休闲服务功能,大力发展国家鼓励和支持的低空旅游等新兴旅游度假项目,为广大市民假日休闲和近郊旅游提供更丰富、更具趣味的平台。巴南区通用航空临时起降点和空域的筹划建设正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实施的。

去年,巴南引进重庆昊宇通用航空公司(下称“昊宇航空”),在圣灯山片区安澜镇通天岭大峡谷打造低空旅游飞行项目。圣灯山低空旅游项目临时起降点位于巴南区圣灯山片区安澜镇五通村,飞行空域半径达5公里,覆盖圣灯山全景区。

空中观景 主城南部一览无余

据巴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主城南部旅游资源丰富,有“川东小峨眉”之称的圣灯山,有旅游新秀安澜通天岭大峡谷,有深受市民喜爱的主城*大红枫园五洲园,还有中国都市**漂佛影峡,以及龙浒峡、天台山等多个景区。

“这些景点既好看又好玩,是许多市民近郊游的*选地。”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启动的圣灯山低空旅游项目,可以让游客换个角度看美景——通过乘坐飞机将主城南部美景一览无余,给游客带来*特的飞行体验和视觉感受。

据介绍,除低空旅游外,该公司还将打造以航空体验观光为特色,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为一体的通航主题综合产业园。致力于低空运动飞行、航空科普、模拟飞行体验,蓝莓、核桃、杨梅、红豆杉、莲藕、茶叶等生态农业观光采摘,**动物园、攀岩、垂钓、露营、拓展训练、丛林穿梭、农家特色食坊、房车宾馆等特色农业度假等项目的开发。

据了解,此次低空飞行项目之所以会选址圣灯山,与此前市**批准同意的《重庆市避暑休闲地产规划》有关。巴南区双寨山—圣灯山片区已纳入全市避暑休闲地产规划,是主城**的避暑休闲地产项目。双寨山—圣灯山片区海拔800米以上区域面积近60平方公里,有主城范围内海拔*高、车程*短、环境*优、可开发打造避暑胜地面积*大的优势,潜力巨大,亟待开发。

80万~150万就可购旋翼机

链接

为确保巴南低空旅游项目的飞行,昊宇航空昨日引进了德国AutoGyro公司旗下MTOsport串联两座敞顶自转旋翼机。

该机型的销售代理北京蓝宇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昨日授予昊宇航空自转旋翼机重庆地区的销售代理权,全权代理AutoGyro旗下MTOsport串联两座敞顶自转旋翼机等3种机型在重庆地区的销售业务。这些自转旋翼机的价格在80万~150万之间,所用燃油为97号汽油。昊宇航空总经理许君称,还会引进飞行驾照培训。培养自转旋翼机飞行驾驶员大概需15万元左右,培养动力三角翼飞行驾驶员约需5万元左右。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