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辛普森坦言曾“感觉被当做一件商品”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科迪•辛普森

据英国8月3日报道,澳大利亚歌手科迪•辛普森近日回归悉尼为新专辑进行照片拍摄,他坦言自己幼年出道签署**张专辑时感觉自己被当做一件商品。

照片中,辛普森或身穿蓝色T恤和牛仔裤半躺在沙发上,或半边肩膀搭着牛仔外套坐在窗边。拍摄结束后,他谈及自己幼年出道的经历时说:我当时感觉自己就是一件商品。但那时我年纪尚小,只会听大人们的话、讨大人们欢心。解约之后我终于能够按自己的想法做音乐,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久后,辛普森将在悉尼和**海岸的演唱会上推出自己的第三张专辑。粉丝们将在辛普森的推特上竞争赢得演唱会门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