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秘日本“双重身份”偶像们的苦恼与快乐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My navi新闻网站8月2日报道,7月30日********纪录片中,身兼偶像与其他职业的三人樱井翔、大野智、加藤成亮汇聚一堂,对于这几年来自己这种双重身份中的苦恼与挫折展开了一场真心话大讨论。

节目集结了既是偶像又兼任了其他工作的樱井翔、大野智、加藤成亮三人。樱井翔今年10月就要步入主播生涯的第十个年头,岚的队长大野智目前作为艺术家也十分活跃,NEWS的加藤成亮今年发表了自己作为作家的第4部作品。

关于自己成为新闻主播的契机,樱井翔这样说道,我20岁左右的时候,一直想做些别人没做过的事情,想到的其中之一就是现在的新闻主播,他曾经在住院的时候看到电视里对于主播的*家专访,心想啊,我们事务所现在没有人做主播呢。

当被问及做主播的苦恼时,樱井翔这样说道净是些不知道的事情。我2008年去了北京**会的现场。那个时候各个电视台的摄像机都摆在那里,选手从摄像机前面经过。我如果那个时候不冲上去采********就没有可以解说的素材了。很让人害怕的吧。对于采访失败一事樱井翔谈到,有过失败呢。是在采访北京**会上与三连胜失之交臂的谷亮子选手的时候。我没办法说服自己去采访那些失败了的灰心丧气的选手,但是我又不得不去,有的时候我们不得不往别人的伤口上撒盐,但是又不能不去。虽说有的时候觉得这份工作很累,但是更多时候感觉到的却是这份工作的意义。

对于明明是J家艺人做什么主播这种非议樱井翔说*初是有的。因为我是从零基础开始踏入的这一行。别人都是积累了很多很多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像我这种轻轻松松地就去采访的人感觉就像插队一样。

现在正在东京表参道举行自己时隔7年的画展的大野智说在上次个展的*后,我本来觉得自己已经可以退出这个世界了。因为我已经做过杰尼斯谁都没做过的事情了,所以退出了也无所谓。听到这一冲击性的告白加藤吃惊道节目一开始就这么劲爆真的好么,樱井翔也连说好危险!

大野智又说道,从2008年开始岚就开始忙起来了。忙到没有考虑这些事情的时间,自己个人的工作也多了很多,有一种没有办法脱离了的感觉。他表明自己**丧失掉这一想法是在岚结成10周年的时候,那个时候也能够安下心来画画了,从而产生了再开一次画展的想法。

对于艺术,大野智是这样想的我觉得艺术这种东西是没有正确答案的。既没有所谓的好也没有所谓的坏,哪怕只有1个人也好,在看了我的作品之后产生了‘想做点什么’的想法,只要有1个人这么想就够了。

标签: 偶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