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趋势透视化妆品行业拐点 诺珊娜用品质证言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年度盘点,展望未来的时刻。在竞争白热化的化妆品行业,各种现象纷纷扰扰,但三个主流趋势早已显露出些端倪。

化妆品质量成为消费者*重视

2012年8月至2013年8月,中国质量万里行收到有关化妆品方面的投诉共计689例,其中产品质量问题位居投诉*位。根据数据统计分析,消费者对质量问题的投诉占总投诉量的84%。其中,通过外包装判断与专柜产品不一致的占44%,因使用后产生不适症状引发投诉占15%,对假冒伪劣问题的投诉占29%。数据表明,化妆品质量问题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之一。

天然化妆品成为理性消费的趋势选择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现代文明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享受,同时也给我们的皮肤带来很多负担。如:大气污染、水源污染;长期低能辐射;太阳强紫外线等。另外,来自生活不规律、长期处于各种压力、遗传、年龄、吸烟、化学物质等,使皮肤过早老化,变得僵硬,失去弹性,出现暗淡、无光泽、皱纹、色斑等肌肤问题。很久以来,人们都信赖化妆品修饰容颜,但是有些由化学物质合成的化妆品,含有许多对人体有害的成份,容易造成皮肤的二次伤害。

三大趋势透视化妆品行业拐点,诺珊娜用品质证言

因此,人们把化妆品的希望转向天然生态中寻找。美容品中不添加人工合成化学制剂、防腐剂 等物质,使用后既****,又能使容颜靓丽,是广大爱美人士及消费者所期待已久的愿望。

化妆品回归生态成为决胜行业的共识

大自然的每个角落都散落着美丽元素,隐藏着美丽的规律,从自然中寻找美丽秘诀,回归自然美成为化妆品的未来研发方向。比如来自大自然的天然元素,萃取天然植物精华、 蜗牛 液、绵羊油、鸸鹋油、蜂蜜、羊奶、驴奶等有效成分;比如模拟大自然的机理,应用仿生学制成防晒剂,仿生学可以模仿大堡礁珊瑚反射太阳光提供天然保护等 。

三大趋势透视化妆品行业拐点,诺珊娜用品质证言

产品力才是化妆品行业恒动力——质量为王

从三大趋势看来,如今消费者和商家一致选择了自然、天然、有机的方向,净化着化妆品市场环境。产品质量的进化成为赢取消费者的**,安全,天然,势将成为行业标准。预计在未来五年市场终端销售额将以26-28%的速度增长。挑选高安全性的 植物保养品, 就是时下*热的保养方式,而能将绿色贯彻到底的,就是 有机护肤。

诺珊娜所有产品均在澳洲进行技术工艺的再加工,也处于澳洲极为严苛的监管体系下,层层把关,严格出品,一定程度上**了原装进口的高品质。ACO、NASAA、OFC等澳洲官方**质检认证,让消费者使用澳洲原产品更加放心。

三大趋势透视化妆品行业拐点,诺珊娜用品质证言

在澳洲有机体制的严格管控下,Rosanna诺珊娜精选欧洲七叶草、法国蔷薇等多种有机植物用于产品配方之中,以**产品的安全性、天然性。再加上采用*特的LT-HPDE technology**提纯技术,从植物中将对肌肤*有效的部分提纯分离出来,**有效成分的*大化利用,比普通的提取技术所得到的精华纯度、浓度皆更高,使产品保持*佳的活性功效。

三大趋势透视化妆品行业拐点,诺珊娜用品质证言

诺珊娜坚信,品牌本质是消费者切身、真实的用户体验,品质才是核心。我们认为,优良的产品品质+品牌的拉力+经销商的推力+零售系统的配合=产品的良好动销,产品的品质永远是**位。诺珊娜坚持,用做品牌的思想做市场,将自然馈赠于肌肤,为消费者带来天然品质的护肤体验是诺珊娜的宗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