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结束近一年解约风波 8月1日重回公司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B.A.P

腾讯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B.A.P结束与经纪公司T.S娱乐的纷争,自2014年11月向**递交解除专属合约诉讼之后,时隔近一年于8月1日重回公司。

T.S娱乐表示,这些日子以来让大家费心了。公司为了和B.A.P成员们重新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关系尽了*大努力。通过不断的沟通和真挚的交流,终于重新**了对彼此的信赖。对在此过程中受到内心受到伤害的成员和家人,以及一直在身边陪伴的粉丝们,公司**一定会为成员们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此外,B.A.P于8月1日正式回到T.S娱乐,T.S娱乐称将以此事作为教训,今后将**更好的环境,让旗下艺人创作出更好的音乐献给大家。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T.S娱乐/图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