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与SM娱乐调停失败 正式进入审判程序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鹿晗

据韩国8月4日消息,前EXO成员鹿晗与经纪公司SM娱乐间专属合约相关纷争的**调停以失败告终,将于19日派代表出庭进行辩论。

据韩国法律界相关人士透露,*尔**地方**决定在双方调停无果的情况下,将于19日派代表出庭进行辩论。这是2014年10月鹿晗通过韩国境内律师事务所对SM娱乐提起诉讼后,时隔10个月正式进入审判程序。期间,**曾多次对鹿晗与SM娱乐进行调停,但始终没能让双方达成一致。5月的强制调停也因SM娱乐提出异议而失败。

前EXO成员吴亦凡2014年5月向SM娱乐提起诉讼,之后单方面宣布退出EXO,并回到中国发展。鹿晗也于10月单方面退出组合。7月31日,SM娱乐发表官方声明,称已正式向吴亦凡提起诉讼。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