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妮和罗斯代尔宣布离婚 结束13年婚姻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史蒂芬妮和罗斯代尔宣布离婚

据法国8月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的摇滚歌手夫妻格温•史蒂芬妮和加文•罗斯代尔于8月3日联合发表声明,宣布已经离婚,结束13年婚姻。他们表示,尽管双方已不存在婚姻关系,但仍会承担起家长的责任,共同努力,为3个孩子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20世纪90年代,格温•史蒂芬妮及其所在的美国摇滚乐队No Doubt所创作的流行音乐斯卡深受欢迎。史蒂芬妮在一次与广受美国大众喜爱的英国另类摇滚风格乐队Bush合作时,认识了Bush乐队成员加文•罗斯代尔。

在2010年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罗斯代尔提到曾在美国新奥尔良举办一个聚会,借此机会接近史蒂芬妮。聚会结束后,他们还一起散步。

史蒂芬妮和罗斯代尔于2002年结婚。婚后在美国洛杉矶育有三个孩子,且一直避免孩子出现在媒体视线中。但2004年却出现一段小插曲。一项亲子鉴定显示,加文•罗斯代尔是英国**设计师珍珠•劳的女儿的父亲。罗斯代尔曾与珍珠•劳有过故事。

此外,罗斯代尔还承认,自己在青少年时期曾与一名歌手有过短暂的同性恋关系。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