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用英文讲冷笑话逗刘亦菲 交流无碍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宋承宪承认与刘亦菲相恋,当晚,刘亦菲也在微博上发声: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现在决定发两个爱心,谢谢大家!她的经纪人则表示:她开始这段恋情是很认真的,宋承宪是她的理想伴侣。并透露刘亦菲是以结婚为目的在交往。

在和刘亦菲拍摄新片期间,宋承宪从不掩饰对她的欣赏之情,她是我非常喜欢的朋友,一起拍摄非常开心,她像天使一样。在片场两人用英文交谈。

刘亦菲曾说宋承宪常用英文讲冷笑话逗她,称宋承宪说的是韩式英文,我用很短的英文说的话他都能理解。据悉,宋承宪认为中文太难,所以无意再学中文,两人靠英文沟通。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