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偶像乔•乔纳斯之宴 解读瑞塔•奥拉出众装扮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瑞塔•奥拉**装扮

时尚杂志8月7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8月4日,瑞塔•奥拉参加偶像乔纳斯在洛杉矶举行的私人派对。尽管工作繁忙,刚与克里斯•布朗录制完对唱歌曲,个人感情方面又不省心,每天看前男友卡文•哈里斯与斯威夫特秀恩爱,但瑞塔还是精力充沛,搭配了精巧的服饰。

白金色的长发在红色宽松贝雷帽之下随风飘逸,紧身朋克风格上衣与男朋友款破洞牛仔裤相得益彰。配饰简洁,一双黑色短皮靴搭配简单低调的手链和项链。妆容精致,瑞塔依然保持原有风格,烈焰红唇呼应红色格瓦拉贝雷帽。

在众星云集的乔纳斯私人宴会上,瑞塔无疑选择了一身既***眼又不会出错的装扮。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