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皮囊一定靠钱砸出来?NO!关键你得正确保养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觉得只要肯往脸上砸银子,皮肤自然一定好。答案真的如此吗,当然不是了,如果方法不对,用的东西再贵也不一定对自己的皮肤真的好。

内在调理

想要持久保持少女容颜,*先要从内在调理下手,通过健康饮食来延缓衰老,是一种明智的选择。众所周知,要少食用油炸、辛辣的食物,尽量少地摄入油分、盐分,平衡膳食结构,具体又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对***呢?

你可以每日适量食用坚果,坚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抗炎症元素,可以让你的心脏更健康,还能起到抗癌的效果。久而久之,能防止面部出现褐色斑纹、斑块,对保持皮肤润泽也十分有益。

葡萄也是一大抗老圣品,葡萄籽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能保护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弹性与光泽,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除此以外,还有地瓜、番茄、黄瓜、猪皮、鲜枣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想要更快地获得效果,可以尝试使用口服的美容产品。常见的口服化妆品有单一成分的,也有复合型的,方便消费者有针对性地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