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夫妻如何永葆青春 延缓房事衰老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注意适当增加营养 可多进食一些富含锌、锰、硒等有增强性功能作用的食物,如牡蛎、鱼、核桃仁、蘑菇、芝麻、枸杞、红枣、鳖肉、动物肾脏等。

注意保持外表的年轻化 可适当通过服饰打扮使自己外表显得年轻,外表的年轻有助于保持心理状态的年轻,也有助于延缓性的衰老。可想要**的赶走衰老,还得从**上下手,要知道一般的保养品只能达到*标,却难以达到*本的效果。而女性衰老的来源就是卵巢的早衰,只有保养好卵巢才能抵***侵袭。现今诸多卵巢保养方法中,**们*为推崇的就是使用成分天然的卵巢保养品——恩艾,通过将恩艾置入女性私处的方法,让其在子宫、卵巢深处直接发挥效力,从而达到*佳的养护效果。

讲究科学的生活方式 不吸烟、不酗酒、不过度疲劳。起居有时,饮食有度,保持充足睡眠。

标签: 延缓房事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