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橘VS霸气红 暖色转运妆就靠它们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算命看面相,桃花、事业、财运,这些天机是否真的都写在脸上?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有一点倒可以从中借鉴——好眼缘可能是运气的来源之一哦!令人赏心悦目的面相,才会有众人相助的福分吧。在新年伊始的时刻,当然是暖色系当道咯!亮眼橘、霸气红、柔嫩粉都是看起来格外暖心动人的色彩!跟着PCLADY一步步学会开运妆容技巧吧。

橘红色既不会太耀眼,但也决不低调,给人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出一股强大的沉稳女王气息,甚至不需要开口就很有说服力了。不论是谈客户、做生意,看起来是分分钟能搞定!

眼部

: 将大地色眼影中较淡的一格色彩用眼影刷沾取后,与上眼皮眼窝处大面积涂抹,涂抹时的面积必须超过双眼皮。

: 再使用橘色眼影在眼窝中心处进行覆盖,记得要晕染两色之间的界限,变得更加自然。

: 在下眼睑也使用橘色眼影轻轻涂刷,可以是从眼头至眼尾,让整个眼妆更加协调。

: 用较深的大地色填补上下眼睫毛之间的空隙,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