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红唇大赏 cos娘娘哪家强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甄嬛走了媚娘来,中途又未播先红,娘娘小主明争暗斗好不热闹,剧中各朝各代雍容华贵的妆容更是让观众们迷醉。接下来的大戏,则是PCLADY的美容编辑们集体出动,各出法宝cos娘娘们的标志性唇妆,到底谁*妩媚谁*诱惑谁又*霸气,各位客官来评一评吧!

Chanel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44号歌剧名伶 RMB295/3.5g

对于Chanel这种简单却无处不闪耀着高贵质感的彩妆,我向来自动放弃抵抗,乖乖收入囊中。这支丝绒系列唇膏,早在想你色大行其道的时候就红过一回,没想到*近随着狡诈阴险的韦贵妃张庭迎来了第二春。舒适的丝绒质地显色度好,持久度赞,涂抹一遍是清新的粉质雾面唇妆效果,两遍之后的色泽则饱满纯正,魅惑诱人。只是质地偏干,可在涂抹前以润唇膏打底,让双唇更显娇嫩水润。

FRESH馥蕾诗澄糖滋润护唇膏 RMB200/4.3g

作为护唇膏也要参加娘娘的唇膏大战,有实力就是任性!百香果红听起来很小众,但涂上后**让你惊喜,分分钟cos出皇后级。从外貌看金属质感就小奢华了一下,膏体颜色偏深但上唇后十分透亮,饱和度和显色度都**不输唇膏,滋润度更是没话说。暗红色系不会过于高调,日常也同样适用,带着清甜的百香果味让你边擦边流口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